close

花蓮主委盃  考慮了一段時間

兄弟都開口了 能不去嗎?

火車到花蓮 真的很久 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到了花蓮火車站 二哥跟我說往右邊找一個橘色的大胖子 ... 原來是說大哥 哈哈

很好玩的兩天半

吃吃喝喝 很多東西

花最多時間的地方莫過於 機車上 與球場內

打球的事情 就莫再提了

總是差一點  但是真的很開心

一點壓力也沒有  就是爽!!

但是也有點累 早起總是累!!

所以睡覺被偷拍了@@

然後 生日會 很酷炫!!

3Q 雞排 被包場@@

真的滿屌的 哈哈 二哥還哀怨地說 沒人記得他生日 大家要記住喔!!!

記得給他刮鬍泡 跟 奶油 在臉上 哈

花蓮兩天半的行程 謝謝二哥收留我

在他家的床上睡覺 雖然他把床墊讓給我 但是還是很硬 然後手壓在我身上 實在有點重

然後 把被子捲到她身體下 讓我只有一小角可以蓋 隔天又說幹嘛不拉過去 其實重點是 我哪拉的動啊!

也不給我枕頭 我只能枕著手睡覺 然後聽著大哥在打呼 很晚回來使用電腦

為了某些事情奔波 一起虧二哥 快要領到 免役單

有人錯認二哥為大哥 這才是好笑的地方

兩天半的時間 謝謝東華的朋友們

過的真的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e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