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物盃進入第二天 二哥他們進入複賽 聽說是16強 XD

但是對上台大 但是我在家  他們結束我才回到學校

就看到他們在檢討 好可怕的檢討

感覺已經不是檢討了 = =

"出手快也被攔死 再快也沒用 跳的就是矮"

之類的話  似乎帶有自暴自棄的語氣  QQ 真是可怕

打球就是有輸有贏吧

別人的勝負總是可以安慰別人怎樣怎樣

跟別人一起組隊比賽 我可以享受那比賽的過程 勝負就還可以

但是跟自己系隊 或是 球隊出去比賽 我就是百分之兩百想要贏球

很奇怪

只是不管是跟誰出去 打球也都是會很認真 全神貫注  念書有這樣就好了!

早知道就去考物理治療系... ㄆㄆ

可能比較有興趣吧 哈

女排聯賽 不用說 都是全勝阿= =

強的有點誇張

轉轉還耍白癡擦球  被裁判BB

蠢透了

結束之後 還打了一下球 原本是2打6

後來就變成3打6.. 滿爽的

但是球好像打得有點短@@ 不甚理想

之後又出去看系隊的聯盟賽

叫喊真爽

靠北學弟也好爽

看到熊貓撲一球 撲到了 但是球接在自己頭上

他就趴在地上 球也落在他的頭上 形成了 二擊.........

我真的也笑翻了!! 哈哈

看學弟打球總是有很多趣味的事情可以笑

對上企管 打得還算輕鬆啦!

在繼續努力吧 傻小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e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