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 我應該是把所有要帶去的東西都整理好了

要進入聯賽了 心情很緊張

因為老師給的期盼實在有點大

我 做不做得到?

跟著大哥二哥 還有東華一群人打球好開心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戰績的壓力..

場上太悶 不行

場上太嗨到過分 也不行

自己很幼稚 該如何去拿捏?

希望我可以盡力做好每一場比賽!

有網咖的話 我應該每天會抽個一至兩個小時去上上網

用用PLURK 還有 PO個紀錄之類的吧 !!

電腦這次就不帶了 也不知道有沒有網路可用...

論文要帶去念 英文的好了

中文的太厚了 

聯賽加油

開心的打球

就打屬於自己的球就好!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e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